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首都儿科研究所2015招聘
发布时间:2015-01-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首都儿科研究所是以医学基础研究、儿科疾病发病机理研究、儿童保健为重点,承担有医疗、教学和预防任务的应用医学研究机构。隶属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附属儿童医院是三级甲等医院、北京大学教学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点,卫生部、北京市住院医师/专科医师培训基地。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及《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规定,结合我所院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进行2015年度公开招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全国普通高校统招统分2015年应届毕业生及有工作经验者均可
  
二、招聘岗位:需求岗位、学历、所需专业、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儿科医学事业;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应届生本科及以下学历者均需北京生源;有工作经验者需具备北京市户籍;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5年3月31日前以附件形式将简历及相关证书发送至邮箱shouerzhaopin@sina.com。并以"岗位-姓名-学校-学历-生源",例如:呼吸内科-张三-xx学校-本科-北京,作为邮件的主题。(招聘岗位可多选)。应聘护理岗位者,请将纸质简历投送至护理部。
  2、资格审查
  所有应聘人员简历经人事处初步审查,分类后交到科室主任。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审核其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在校期间学习情况等,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
  3、笔试及面试
  参加面试者同时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面试和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在1:3以上比例确定。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最终按1:1的比例确定聘用人。
  4、体检及心理测评
  人事处组织体检与心理测评工作。
  5、院长办公会审批通过。
  6、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及应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2号首都儿科研究所人事处
  邮编:100020

招聘信息.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