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招聘信息】礼来国际招聘
发布时间:2015-03-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礼来制药概况

美国礼来制药(Eli Lilly and Company)是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以药物为基础的创新医疗保健方案,使人们生活得更长久、更健康、更有活力。

礼来制药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初页。礼来于1918年来到中国,并将其第一个海外代表处设在上海,从而迈出了全球化的第一步。几经风雨历练,礼来于1993年重返中国。二十年多来,礼来本着“植根中国,造福中国”的理念,着力拓展在华业务,目前已经形成从研发、生产到商业运营的全产业链格局。礼来中国如今已成长为礼来全球第二大分支机构。

礼来在苏州建立有礼来苏州制药有限公司,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礼来中国研发中心,并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建立了办事机构,在中国拥有员工四千余人,目前公司业务已经深入到中国近四百个城市,礼来连续十余年在中国保持两位数的增速。

你还在为面试见光死发愁吗?
你还在为毕业后何去何从而纠结吗?
你想知道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几何吗?
礼来校园大讲堂等你来挑战!带你遇见一个更棒的自己,并赢取礼来实习机会!

主题活动一:职业论坛活动(视频访谈优秀毕业生,用真实案例带你直击就业趋势与职业规划)
主题活动二:精英挑战(销售职场模拟演练,让你真实体验销售,评估自己的竞争力)
主题活动三:礼来模拟招聘大赛(属于自己的职来职往,不再做面试场的小菜鸟)
主题活动四:头脑风暴拓展 (带你体验思维挑战与团队力量)

线上报名请进入
http://campus.51job.com/lilly页面进行简历投递。截止2015年3月20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