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瑞佳美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 企业介绍

北京瑞佳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口腔定制式义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北京市最为规范的口腔定制式义齿加工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相继完成了固定式义齿、可摘除活动式义齿、二氧化锆全瓷修复体、种植体上部修复等多项口腔修复医疗领域核心产品的研制开发和产业化工作。

2公司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固定修复义齿、活动修复义齿、精密修复义齿产品、种植上部修复产品和正畸产品等。其中固定修复义齿类的全瓷修复产品是瑞佳美公司的优质项目,公司于2007年引进世界领先的德国Sirona inLab MCXL CAD/CAM系统,在国内较早地将该公司的这项技术应用到产品生产中;经长时间、多病例的临床检验,应用该项技术的全瓷修复牙冠,包括二氧化锆全瓷牙和计算机切削铸瓷产品均为医生的临床修复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

3公司资质

公司按照国家及医疗行业标准GB/T19001YY/T0287建立了严格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6年通过认证。2008年和2009年,公司分别参与了北京市定制式义齿行业标准和国家定制式义齿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

  1. 企业文化

诚信、优质、科学、创新。

  1. 合作企业

北京医院、友谊医院、301医院、305医院、空军总医院、航空总医院、武警医院、北京中医院、广安门医院、丰台医院、朝阳医院、中关村医院、煤炭总医院、佳美口腔等80余家合作单位。

  1. 外省代理

山东济南,呼伦贝尔,呼和浩特、鄂尔多斯、河北承德,天津,大连,哈尔滨,杭州,包头,鄂尔多斯,河南新乡,河南郑州,陕西西安均有代理。

 

 

 

 
附件:
附件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