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协和医院管理培训班2015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协和医院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全国疑难重症诊治指导中心,肩负医疗、教学和科研任务。在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的“中国最佳医院”排名中,连年蝉联榜首。

2009年起,医院启动管理实习生项目,每年从高校选录一批优秀的管理类专业在校生来院培训实习,取得较好的社会影响。

2015年起,我院将管理实习生项目升级为管理培训班,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同时也为各大医院的在职行政管理人员提供进修学习和沟通交流的机会。

2015年管理培训班招生安排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

每年举办3-4期管理培训班,每期3个月,集中招录开班(2015年暑期班将于6月底开班)。

(二)培训方式

1. 全年接收简历,必要时组织学员面试;根据实际情况,分批安排学员参加管理培训班。

2. 安排学员在2-3个职能部门轮转培训。

3. 每周1次集中交流学习,包括管理专家讲座、专题座谈、学员经验交流等。

(三)培训考核

每阶段轮转培训结束时,对学员进行阶段考核;培训班结束时,组织学员集中汇报,考核合格者发结业证。

(四)培训费用

1. 在校学生不需交培训费,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2. 在职行政管理人员需交纳培训费用。具体情况请咨询培训班主管人员,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参加3个月培训班,培训费2000元。

二、招生对象与条件

(一)高校学生

1. 学历要求:管理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 专业要求: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新闻传媒、经济金融、财经审计、法学、信息、工程等专业方向。

3. 其他要求:学习优秀,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学校同意实习,且每周参加管理培训班时间不少于3天。

(二)在职行政管理人员

1. 基本要求:年龄不超过50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满3;三级以上医疗机构在职行政管理人员,熟悉医院管理基本业务

2. 其他要求: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所在工作单位同意脱产进修培训。

三、报名事项

报名方式请登录北京协和医院官网人才招聘栏查看。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