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6武田大中华区校园招聘相关资料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 公司简介

武田大中华区

武田中国、天普制药和武田香港共同组成武田大中华区。武田大中华区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团队,通过团队合作并寻求区域整体利益最优化才能使我们成功实现让武田大中华区展现强有力的市场表现这一梦想。

  • 武田中国

武田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在天津建立了合资公司——天津武田药品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武田”)。天津武田在天津建有工厂,专注于生产领域的同时也承担部分市场营销的功能。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对医疗保健需求的不断增长,中国已经成为武田全球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武田通过扎根中国,更加贴近中国患者和医疗专业市场,从而加快公司在中国的本土化。武田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是不断加强医学科学专业能力,推出创新药物造福中国患者,成为业界首选合作伙伴,以及重视人才发展。

武田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大陆的主要业务中心位于北京、上海、天津和广州等城市,并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目前,武田在中国拥有超过2千名员工。他们在生产、销售、市场营销和新产品临床研究等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恪守并实现着我们的承诺,为改善中国患者的健康,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武田在中国秉承不断加强医学科学专业能力,推出创新药物造福中国患者,成为业界首选合作伙伴和重视人才发展的发展战略。2010年,武田迎来了中国业务健康高速发展的新阶段。目前,武田在中国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他们在生产、销售、市场营销和新产品临床研究等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恪守和实现我们承诺:为改善人类健康和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 天普制药

2011年10月,武田收购了奈科明以及奈科明与上海医药合资的天普药业。新成员的加入带来了设立在北京、广州、济南及杭州各地的办事处,为武田在中国提供了完善的进口、分销和客户服务网络,并有力协助武田针对中国市场特征以及医生和病人的需求引进消化、中枢神经、心血管等方面的产品。

由武田控股的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最大的人尿蛋白质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危重症领域生物制药的销售、开发及生产。公司拥有国家二类新药(国内独家品种)天普洛安?(注射用乌司他丁)、全球首创一类新药凯力康?(注射用尤瑞克林),及肿瘤骨转移治疗领域一线用药邦罗力?(伊班膦酸注射液)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销权。

  • 武田香港

在武田,病患在任何時候都是最重要的,作为充滿凝聚力和热情的团队,武田香港致力于为淋巴瘤病患提供最好的治疗支持,让他们在与肿瘤的抗争中不再是孤军奋战。武田香港致力于成为我们的病患和医护人员的伙伴。

二、招聘流程:

  • 9月21日-10月11日:网上申请&简历收集
  • 10月中旬:宣讲会-北京站
  • 10月下旬:宣讲会-上海站+杭州站
  • 11月初:宣讲会-广东站
  • 11月中-下旬:简历筛选
  • 12月上旬:专业面试
  • 12月下旬-次年1月初:OFFER
  • 次年1月:实习

特别提示:更多职位信息请见:http://campus.51job.com/takeda/

 

三、招聘职位

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近30,000名员工,我们无疑作为全球重要力量推动医疗保健事业进步。武田致力于药品创新,专攻上不可治愈的疾病。我们也不断扩大对新的治疗领域的探索。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精神,帮助每位员工充分发展潜能。我们寻求具备合适技能和经验的人员来加入我们的使命:一起提升世上最珍贵物质的品质——生命。

我们需要你具备:

  • 敬业精神及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 良好的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运用创新的方法达致目标的能力
  •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清晰的沟通协调能力
  • 武田中国职位
    • 医药代表
    • 大客户管理专员
    • 医学信息专员
    • 药物安全专员
    • 注册事务专员
  • 天普职位
    • 销售实习生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