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收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简称“国药国际”)由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和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共同组建,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简称“国药集团”)。

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11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和6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医药健康产业的各环节。集团2014年营业收入超2,475亿元,是中国唯一进入世界500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简称“国药国际”)是国药集团全资子公司,肩负着集团发展国际医药经营和医疗健康产业的战略使命,主营业务涵盖国际医药贸易、海外医药投资、国际医疗合作和医疗健康经营等领域。

2014年,公司经营规模150亿元,进出口总额超过15亿美元,位列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5强企业。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是争做中国最大的国际医药卫生健康企业。

二、2016届毕业生接收岗位情况

一)工作部门:国际医疗合作部、国际贸易部

国际业务员(非语言类)(11人)

1、工作地点:北京,可出差

2、基本要求: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药学、生命科学、微生物及生物化学、免疫学、药学、制药工程、医院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医疗信息、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英语、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达到六级以上水平

3、工作职责简介:

落实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战略和市场开拓计划,了解和掌握国际国内市场动态,就相关行业的变化提出应变措施,分析目标国家的市场环境并制定市场销售策略,与目标区域客户建立良好业务关系,协助部门建立客户档案,完善区域商业网络,开发所在国家的目标客户群,组织开展当地市场销售活动。

二)工作部门:医院管理部

医院项目管理专员(5人)

1、工作地点:北京,可出差

2、基本要求:

医院管理、医疗管理、医疗信息、MBA(医学背景)、卫生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英语达到六级以上水平。

3、工作要求:

曾在医院担任过住院医师,具有医院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工作职责简介:

负责已接收医院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与管辖医院的工作对接,或进驻医院进行管理;负责撰写医院管理相关制度和资料;部分参与相关业务拓展等。

三、公司待遇

对于优秀外地生源解决北京户口,公司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福利政策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四、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sinopharmintl2013@163.com

五、公司联系方式

网 址:http://www.sinopharmintl.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

电 话:010-84663073

邮 箱:liuxinglong@cnsc.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