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简称中山一院)地处广东省省会广州市,是国家重点大学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中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附属医院,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医院之一,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和学术沉淀,学科基础实力雄厚、具有学科群体优势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医院学科群中现有5个国家重点学科、2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7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以及19个校级以上研究中心、研究所、实验室等科研基地。

                 中山一院始建于1910年,现为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和国家爱婴医院,由院本部、东院组成(院本部位于广州市中心越秀区,东院位于广州市东部黄埔区中心地带),是华南地区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的重要基地,素以技精德高在我国和东南亚一带久负盛名。

                 因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竭诚欢迎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提升我院医教研综合水平和整体实力,把医院建设成为位于国内一流医院前列、国际知名度高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详见附件)

二、招聘基本要求
1、能按期毕业取得国家认可的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 
2
、除必须符合职位相关专业和学历要求外,应聘流动编制岗位者还要有较好的学历背景,原则上要求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高等医学院校(重点综合性大学医学院、重点医学院校、国外知名院校等),第一学历必须是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不接收第一学历为大专的人员);

3、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责任感强,具有团队精神;

4、身心健康,能承担岗位工作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期限

1、网络申报

凡应聘者,请登陆我院招聘系统(www.gzsums.net)填写个人信息并申报岗位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1130日。

2、投递纸版简历

须同步在截止日前投递(或邮寄)纸版简历及相关材料复印件至我院人事科,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纸版简历及应聘登记表

学校推荐材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等)

在校成绩单复印件(有公章)

英语四六级、专业四八级、雅思、托福等英语相关证书复印件

研究生还需提供已取得的所有毕业证、学位证书复印件

其它材料(如获奖、科研业绩及其他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二)招聘安排  

1、资格审查筛选,通知入围人选。

2、专业考核及面试

3、体检

4、签订就业协议

四、有关说明

                博士学历流动编制人员流动期为2年,其他学历为3年,流编期满后经考核,按一定比例择优选录转为固定编制职工。 

        我们将把招聘进程(面试通知等)及招聘相关信息发布在我院网站招聘信息栏目中,请留意查看。    

       联系人:曾老师、陈老师、刘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58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事处人事科

      邮政编码:510080              联系电话:020-87332678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