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华大基因集团,随着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中国部分”的正式启动,于1999年9月9日在北京正式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2007年,成立了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并相继成立了香港华大、美洲华大、欧洲华大及日本华大等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基因测序机构。

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华大基因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华大吉比爱依托华大基因集团强大的技术背景,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的研究,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以社会责任感为使命,自主研发了多项检测新技术和发明专利,通过二十余年的进步和积累,逐步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线,覆盖临床、血筛、疾控、体检等领域。

华大吉比爱恪守“以先进的诊断技术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企业理念,依靠自主创新,跻身于中国诊断行业前列;在丰富产品结构的同时拓展技术服务领域,构建诊断行业的全方位服务,为祖国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一、产品专员      人数:2

岗位职责:

(1)负责行业竞争对手信息的搜集、整理、分析;
(2)负责公司内部及外部客户的产品培训、项目合作的技术支持;
(3)配合部门策划、组织市场宣传推广活动;
(4)配合部分策划新品的上市和已有产品的更新换代,包括:计划的制定、实施,广告创意,宣传文章的撰写及活动的策划、实施;
(5)参与研发立项等重大项目及展会论坛等相应的技术支持工作;
(6)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专业要求:生物、医学检验、医药相关专业或营销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英语要求:最低英语四级以上。

二、技术员:     人数:5

岗位职责:

1、负责技术、免疫实验等具体实验操作;

2、负责相关产品的技术调试和工艺优化;

3、负责部分外联项目实验及售后服务技术支持;

4、负责相关技术档案文件整理。

任职资格:

1、生物、医药、食品、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2、本科以上学历。

、研发人员:       人数:5

岗位职责:

1、负责酶免类品或分子诊断类产品的产品研发;

2、负责酶免类产品或分子诊断类学产品质量改进以及生产转化;

3、负责酶免类产品或分子诊断类学产品的注册检验,临床试验,以及产品注册申报。

任职资格:

1、生物、医药、食品、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2、本科以上学历;

3、熟悉常规分子生物学实验,有负责科研或产品开发项目的经验者优先;

4、能独立完成产品开发的文献调研、方案设计和撰写技术报告。

、驻辽宁省本溪市及上海实验(主管)员:     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技术、免疫实验等具体实验操作;

2、负责相关产品的技术调试;

3、负责部分外联项目实验;

4、负责相关技术档案文件整理。

任职资格:

1、生物、医学检验、医药相关专业,医学检验专业优先考虑;

2、大专以上学历。

五、全国各地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
、对所负责区域的业务全面负责;
2、努力开拓市场,发展和维护客户,完成销售部、大区经理下达的销售任务指标;
3、对业务范围内的货款回笼和对帐工作负首要责任,努力完成回款任务指标;
4、对所负责市场的状况、产品情况及竞争厂家的市场状态有调查、了解、分析、上报等义务。
任职资格:

1、生物、医药、医学、营销学等相关专业;

2、大专以上学历;

3、曾从事过试剂、药品、医疗器械销售者优先。

 

投递邮箱:gbi-hr@genomics.cn 或者 529811502@qq.com

联系方式:010-80492401

联系人:易小姐 朱先生

公司网址:www.gbi.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开发区B6

编: 101300

请投递简历的同学,按照以下要求投递,否则将被公司邮箱自动识别为垃圾邮件!

  • 简历以附件形式投递
  • 邮件名称为“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最高学历+户籍地+姓名+性别+年龄+应聘岗位”
  • 附件名称为“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最高学历+户籍地+姓名+性别+年龄+应聘岗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