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山东省眼科医院2016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山东省眼科医院是一家三级甲等专科医院,省属公立事业单位,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支持的重点优势学科建设单位、山东省眼科临床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山东省眼科医学临床中心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山东省角膜病防治与功能重建技术工程中心、山东省保健定点医院、山东省红十字眼库所在地。医院坐落于山东省会济南,隶属于山东省眼科研究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创办,现由山东省泰山岗位特聘专家史伟云教授担任院长。医院以角膜病学科为龙头专业,并设有白内障、眼底病、青光眼、准分子屈光、斜弱视、眼整形及眼眶病等多个临床专业科室,开展的各类角膜移植术、白内障及抗青光眼、斜视矫正术以及泪道阻塞激光成形术等均居国内领先水平,尤其在角膜病、儿童白内障、复杂眼外伤及眼底视网膜病变等眼病的治疗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医院现有业务用房1.2万平米,开放床位104张。二期投资2亿元,建设2万平米、开放床位200张的山东省角膜病防治研究中心项目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届时,医院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眼科专科医院之一。医院在发展壮大的进程中诚邀有志之士的加入,共建人类光明事业。

2016年我院诚聘以下英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眼科医师

眼科学专业

硕士、博士

10

2

验光师

视光学专业

大专及以上

3

3

特检医师

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4

护士

护理学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5

会计

会计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人才引进:引进眼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人员5名,视人才情况给予编制、安家费、住房、生活补贴等方面的福利待遇和生活保障。

 

 

应聘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山东省眼科医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电子版到医院人事部邮箱:81276010@163.com,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表格下载:登陆我院官网人才招聘—2016年山东省眼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医院网址:www.sd-eh.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四路372号  山东省眼科医院  人事部

联系电话:0531-8127601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