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6013798981)成立于2011年,是致力于移动医疗的互联网公司。其主要业务是移动互联网医疗应用软件开发,医生在线交流平台及继续教育,商业企业合作主要产品是病历夹、医口袋、医学文献。公司规模为400人左右,在2015年全球商业期刊《Fast Company》公布的全球50大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中,排名第25位,在国内医疗类企业中排名第一。

宣讲会时间: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PM 6:3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309室

宣讲人:张遇升

  • 招聘岗位

    医学运营管培生:20名

    以培养公司未来医学运营管理者为目标,以轮岗的形式参与负责与医生/医学生用户进行线上线下各渠道的交流联系,组织线下用户活动;收集各种产品意见建议,转化为产品改进意见;收集整理运营素材等工作。

  • 招聘对象

以北京大学医学部应届毕业生(本、硕、博不限)为主,也欢迎低年级同学前来参加。

  • 宣讲内容

    互联网+医疗创业经验分享及管培生职位招聘。

  •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家园首东国际A座301室

联系人:安女士招聘经理

联系电话:010-57517232 010-57517233

邮箱:hr@xingshulin.com

  • 其他

     温馨提示:请所有参加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黑色签字笔。
    更多空缺职位及任职信息,敬请访问贵校就业信息网或招聘网站(拉勾网、智联招聘网)及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ingshulin.com

(更多介绍请详见附件)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