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康铂创想2016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我们是谁

成立于2014年的Comper Healthcare (康铂医疗健康) ,专注个人和家庭用户提升医疗和健康体验,致力于通过智能设备、移动医疗应用、人工智能咨询平台、线上线下闭合服务等核心业务,为用户提供致善至美的下一代个性化医疗健康服务,甚至在科幻电影里才会出现的诸多激动人心的医疗和健康场景,在这里并不遥远。

我们的团队

Comper Healthcare创始团队为80后一代,管理层均来自GE Healthcare,华为,BAT等企业,且半数员工拥有海外背景。我们专注于各自专业领域的长期耕耘,拥有相对成熟的经验与资源;又共享创业家精神与团队协作素养,将专注、务实、远见、创新做为团队的核心价值观,坚信健康医疗行业的未来源自技术驱动的可信赖卓越体验与智慧型个性服务。

我们在做

1.2015年推出名为meta:的开放式个人健康和医疗平台:由一系列智能设备和移动应用构成。

2.目前为meta:的第一发展阶段,重度垂直于母婴健康领域: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智能设备(首期产品将于年内在中国和美国同时投入市场),与之无缝连接的孕期健康移动应用(首个应用公测版已上线iOS应用商店),将为全孕期用户提供当今市场领先的全维度和个性化的孕期健康体验与医疗服务。

3.在不远的未来,我们的服务领域将从母婴健康扩展到为全家人服务,为不同年龄和性别的用户提供更可靠、更完善、更愉悦的日常健康和医疗服务。

我们有的

没有不落地的情怀,也没有天啦撸的口号,除了严谨、务实和勤奋,我们目前只有:

1.行业领先水平的薪水和期权(面议);

2.直接进入移动医疗和智能设备领域最前沿的机会,亲身参与影响自我、家庭和下一代健康的商业决策;

3.在尊重多元价值和专业态度的国际化背景创业团队中共同学习,打怪晋级。

4.搭配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系,如:亲临硅谷培训、定期与行业意见领袖交流互动、共同成长是我们最重大的责任。

我们缺的

医学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参与医学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策划、设计和实现;

2.通过市场调研、产品分析、数据分析等,挖掘用户需求,完善产品功能;

3.配合其他部门解决产品问题,持续收集用户反馈并不断升级改进产品。

任职条件:

1.熟悉互联网医疗、移动互联网、数字信息技术;

2.具备逻辑思维能力,可以快速理清复杂业务逻辑和业务流程;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可以与资源、开发、市场部门以及用户顺畅交流;

4. 熟悉医学院校、医院业务模式。

 

高级/医学研究员

岗位职责:

1.医学类和科普类信息的检索,提炼,总结;

2.根据产品要求整理医学支持的内容;

3.借助医学知识背景,参与研发医学类的互联网产品;

4.其他与产品相关的医学学术支持工作。

 任职条件:

1.临床、预防、护理等相关医学专业;

2.英语精通,阅读专业文献无障碍;

3.喜欢钻研学术,有创新精神,专业知识扎实

 

医疗渠道专员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产科,生殖,儿科产品在三甲医院的临床学术合作与销售;

2.协助经销商管理,对经销商进行产品配怒及协助经销商进行市场投入及库存管理;

3.协助区域市场开发及维护,KOL的维护与管理;

4.协助产品线在北京或上海地区的学术推广与产品宣传活动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医学背景优先,有产科、生殖、儿科经验优先;

2.有医疗行业销售实习经验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抗压能力;

4.有上进心,能自我管理和学习。

 

宣讲会安排:

首都医科大学    2016/4/13  宣讲会+笔试     14:00-17:00第一教学楼333教室

              如果有兴趣希望了解更多或加入我们,请联络CCR@comper.com

                                                  网申地址http://campus.liepin.com/comper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