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青龙跃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青龙跃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体外诊断试剂及相关的仪器设备,代理亚太最大的HIV诊断试剂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免疫诊断试剂企业和全球自身免疫抗体检测领域领先的诊断产品。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医学诊断试剂的代理商、供应商。 

   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销售网络亦逐渐扩大。除酶免及金标法快速诊断试剂外,化学发光、核酸、免疫印迹法、荧光法、临床生化等检测试剂和临床检验质控品等千余种产品的销售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诊断产品供应商销售网络北京、河北、内蒙古、陕西等区域。销售额持续快速增长,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5%,公司正处于扩大发展阶段,期待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的发展。

涵盖地区所有三级甲等医院、临床医疗机构、各疾控中心、科研院及血站。

 

  • 北京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O七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友谊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佑安医院》、《宣武医院》、《中日友好医院》、《海军总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
  • 河北区:《沧州人民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邯郸市第二医院》、《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保定中西医结合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张家口传染病医院》等
  • 内蒙区:《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赤峰学院附属医院》、《通辽市第二人民医院》、《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包头市第四医院》、《赤峰市医院》、《通辽科尔沁区第一人民医院》、《兴安盟人民医院》等,整个内蒙古地区全覆盖 

招聘岗位:

  • 技术实验操作员  、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技术实验操作员:根据需要对销售人员/经销商和用户等相关人员进行公司介绍/产品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培训。解答用户对于公司产品的技术咨询。进行公司产品的售后服务,提供技术支持,解决用户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建立售后服务信息管理系统(客户服务档案、质量跟踪及反馈),向领导和质量部门提供数据、产品质量信息,为解决问题提供建议。配合/辅助销售人员实施产品推广方案,辅助实现销售计划的完成。⑥收集各种数据和信息。⑦学术会议的推广(院内会、地区会、行业会)、新产品的推广计划(会议推广、日常推广及临床应用的整理)⑧活动组织策划

(2)任职资格:

①医学检验、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②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服务意识,强烈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③善于沟通,乐观积极,认真踏实,有团队精神,可适应一定程度的差旅工作。④熟悉生化或酶免试剂产品,相关的检验仪器应用熟练,有质检工作背景者优先;⑤身体健康,符合岗位任职要求。

2、销售代表:①负责区域销售业务拓展、开发,完成业务指标;②负责任务内现有客户的开发及维护及回款工作;③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保持和维护公司形象;④提供市场反馈信息,及竞争公司信息⑤负责客户的应收账款的收取及催促。

(2)任职资格:

①生物、医学、药学、临床、化工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②良好的形象和人际沟通技巧,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反应敏捷;③抗压能力强,具备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经验和能力;④勤奋敬业、诚实正直、认真踏实、注重工作细节;⑤具有一定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学习和领悟能力;有主人翁精神;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双休、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3、满一年带薪年假;

4、重大节日过节津贴;  5、年度绩效奖金;  6、晋升渠道及空间。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www.bqdragon.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海鹰路9号院2号楼一层 

联系方式:010-87673531 /67693092

联  系 人:李   欣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