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大学药学院青年千人刘合力课题组2016年招聘肿瘤药理学和细胞生物学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学药学院青年千人刘合力课题组以结构生物学技术为重要手段,结合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的技术和方法,在原子分辨率水平上揭示癌症和自闭症谱系障碍等神经精神性疾病发生过程中由细胞表面受体参与的重要分子事件的结构机制,阐明这些受体功能异常导致疾病的分子基础;基于结构机制发现细胞表面受体的靶向单克隆抗体药物,以确证新的药物靶标,或解决传统药物的耐药性问题。

   现面向国内外招聘2名博士后,分别从事(1)细胞表面受体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参与受体信号复合体的晶体结构解析、负责设计细胞学实验验证结构模型的正确性;(2)受体酪氨酸激酶靶向单克隆抗体药物的药理学研究:建立稳转细胞系和动物模型,评价受体酪氨酸激酶靶向的单克隆抗体候选药物的抗肿瘤药效,探讨候选药物的作用机制。

   要求:博士毕业0-5年;具有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或肿瘤药理学的研究经历;具有很强的进取心和自我学习能力。

   薪酬福利:除享受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的福利待遇(户口、校内公寓)之外,课题组还提供绩效奖励。

   有意者请把简历邮件到liuheli@hsc.pk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课题组负责人介绍,请参见:http://dmcp.sps.bjmu.edu.cn/szdw/tpyjy/lhl/index.ht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