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简介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是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康保险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简称同济医院)合作,在武汉市汉阳区按照三级甲等标准新建的综合医院,医院位于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西路交汇处西北角,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000张,计划2019年开业应诊。
医院定位于华中地区医教研一体化的医疗中心,将按照环境高雅、设备先进、名医诊疗、管理国际化的标准建设,以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和全流程照护为特色,以人文关怀、医险结合、技术创新为重点,为泰康医养融合战略提供品牌示范和能力支撑。

二、岗位需求
详情请下载相关文件。

三、职位详情
1、在上级医师的指导和安排下开展工作,参与或负责接待日常门诊、急诊,管理住院病人等医疗工作;
2、根据医院安排,完成理论及临床技能的培训学习,并参加公司相应课程学习,通过考试;
3、积极研究医疗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四、任职要求
1、211、985院校全日制统招2016届、2017届博士和硕士毕业生,部分职位放宽至本科(详见岗位需求表);
2、在校期间,遵纪守法,无任何处分,成绩良好,无挂科记录(获得奖学金、发表SCI论文者优先);
3、善于沟通,思路清晰,吃苦耐劳。

五、福利待遇
1、在国家级规培基地(武汉同济医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2、与医技与服务水平相称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阳光”薪酬待遇。
3、全面的保险保障呵护:五险一金,以及补充商业保险(含本人及子女)。
4、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
5、国内外顶级医疗机构和研究院所的学习、培训、交流及科研实践机会。

六、报名方式
网申报名地址:http://campus.51job.com/taikangre/job2.htm
咨询电话:027-87719373; 027-87719582;027-87719376; 027-87719917
(收到简历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将于7个工作日内反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