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2017年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学院简介

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始建于1985年,是安徽省高考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医学院校之一。学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临床医学专业国防生培养点,省级卓越医师培养计划实施单位和省级临床医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学院位于安徽省淮南市,距离省会合肥和新桥机场不足80公里,京沪高铁和商杭高铁在此经停,交通十分便利。

学院下设临床医学系、护理学系、医学检验系、预防医学系和药学系。有职业健康与安全博士点1个,临床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病原生物学、免疫学二级学科硕士点2个。有细胞与分子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工程与干细胞中心、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等创新研究平台10余个。有附属医院5个、教学实习医院14个。

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2000余名,有专任教师76人,其中教授17人,副教授25人。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还从附属医院和教学实习医院聘请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人员360余人担任兼职教师。

二.招聘条件

遵守法律、诚实守信,治学严谨、品德高尚,为人正派、心理健康,勤奋进取、崇尚科学,有领先的学术思维和扎实的研究能力。

三.人才待遇

人才类型

科研启动经费

岗位薪酬

(万元/年)

安家费

(万元)

学校给予的首付比例

享受首付的住房

面积(m2

第一层次

6

≥10

16

30%

130

第二层次

6

≥9

12

20%

120

第三层次

6

≥8

8

10%

100

 

1.博士进校3年内,享受保底薪酬,3年后,根据职称和承担的工作情况取得薪酬。

2.博士进校后,可购买校内家属区住房一套,学校按照住宅均价提供对应比例的购房首付。

3.博士进校后,除了在学校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外,还可到第一附属医院从事临床医技服务,在附属医院的劳务所得,不计入学校支付的保底薪酬。

4.对特别优秀的博士,可采取一人一议,酌情提高待遇。

四.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拟聘人数

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教师

2

人体解剖学或组织胚胎学或病理解剖学

博士

博士

40

院长:张荣波

TL0554-6652468

E-mail:zhangrb3060@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学院名称+专业名称+本人姓名+学历+高校人才网,如:应聘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李某+博士+高校人才网

教师

2

药学

博士

博士

40

教师

2

内科学方向

博士

博士

40

教师

2

外科学方向

博士

博士

40

教师

2

妇产科学方向

博士

博士

40

教师

2

生理学或病理生理学

博士

博士

40

教师

2

肿瘤学方向

博士

博士

40

教师

2

预防医学

博士

博士

40

教师

2

医学检验技术

博士

博士

40

五.应聘须知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专利等材料直接投递至zhangrb3060@sina.com同时投递至rcc@a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学院名称+专业名称+本人姓名+学历+高校人才网,如:应聘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李某+博士+高校人才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电话:0554-6638830

邮箱:rcc@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邮编:23200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