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南方航空2017届医务岗位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南航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南航最年轻也是最重要的分子公司之一。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北京分公司现执管飞机28架,其中包括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空客A380飞机5架,A330宽体飞机11架,A321飞机12架。依托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分公司航线网络通达全国,连接世界主要城市。2014年,北京分公司实现安全飞行8万小时,保障南航在京进出港旅客1500余万人次,完成货邮运输量8万余吨,全年完成客运始发收入贡献85.56亿元。北京分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现有各类员工4400余人,员工队伍专业,年轻,有朝气,其中35岁以下员工占员工比例的85%,90%以上员工拥有大专学历。北京分公司秉着尊重人才,追求卓越,以人才为根本,渴求并广聚有激情、有责任、有能力、有业绩的全球贤才,并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创精彩。

       为积极推进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南方航空积极投身其中,共同打造北京新国际航运枢纽,经发改委、国资委、民航局批准,南方航空已首批确认为首都第二机场基地航空公司。随着北京第二机场的开工建设,南航北京分公司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预计2019年,北京分公司执管飞机100架,员工队伍达到15000人。

二、招聘岗位

 

单位

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航卫部(广州地区)

临床医学

医学鉴定

广州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临床医学

医疗保健

新疆分公司

临床医学

医学鉴定

乌鲁木齐

北京分公司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北京

深圳分公司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深圳

西安分公司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西安

湖北分公司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武汉

黑龙江公司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哈尔滨

海南分公司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三亚

广西分公司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南宁、桂林

河南公司

预防医学

卫生防疫

郑州

贵州公司

临床医学

健康管理

贵阳

三、岗位职责

1、健康管理医师:执行各项航空卫生规章制度,承担航空人员的医疗、预防、保健和疗养工作,负责空勤人员日常门诊、健康管理工作。

2、医学鉴定医师:对体检合格证申请人按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标准进行体检,并作出相应项目的鉴定结论。负责为南航招收飞行学员、乘务员及安全员等体检鉴定工作。

3、医疗保健医师:负责员工医疗保健工作。

4、卫生防疫医师:承担航空防疫、食品卫生、饮用水卫生、环境卫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工作。

四、招聘条件

1、院校要求:南航航卫招聘目标院校(详见附件)2017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临床医学、预防医学

3、英语要求:本科学历需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研究生学历需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六级(含)以上证书。

4、身体要求:身体健康状况满足南航入职体检要求,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5、具有医师执业资格承诺工作两年内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

五、薪酬福利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1)保险:公司足额为您缴纳“七险两金”——不仅有国家法定的五项社会保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而且建立了三项补充保险,包括:企业年金、员工人身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同时也提供较高的公积金缴存比例。

(2)假期:除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法定假期外,还享有婚假、产假、探亲假、生日假等众多假期。

(3)落户:公司将为新员工提供最大限度的落户便利,帮助您快速获得落户资格。

(4)食宿:公司有自营食堂,味美价廉,品种丰富,员工还享受伙食补贴;同时为入职三年内的新员工提供租金远低于市场价的宿舍,让您不用为住宿烦恼。

 (5)机票:为让您更好地享受假期,公司每年均为您提供多张职工优惠机票,让您与家人畅游世界。

六、招聘会日程

11月11日15:00     广州医科大学宣讲会(越秀校区教学楼12-3A)

11月11日15:00     海南医学院医学宣讲会(第一教学楼401)

11月16日19点      西安交通大学宣讲会 (医学财经校区西配1-4教室)

12月8日             南方医科大学校园招聘会(校本部运动场)

12月8日             武汉大学医学招聘会

12月9日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招聘会

12月16日           中山大学校园招聘会(越秀区中山二路74号中山大学北校园运动

                      场)

12月                 新疆医科大学招聘会

12月                 北京(院校待定)

12月                 哈尔滨医科大学招聘会

12月                 广西医科大学专场招聘会

12月                 贵阳医学院招聘会

七、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托业考试&专业笔试→面试→人员拟录→体检

1、简历投递:

a. 采取现场投递。原则上以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投递为准。

b.登陆南航招聘网http://www.hotjob.cn/wt/csair/web/index,进入校园招聘”通道,选择“医务岗位招聘简章”进行注册并填写简历。注: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也需要完成网上申请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简历筛选结果会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公布。

3、托业考试&专业笔试: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可参加托业考试,以及专业笔试。结果将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公布。

4、面试:通过笔试人员可参加后续复试测评。

八、信息公布渠道

1、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

2、官方新浪微博:南方航空地面人员招聘。

3、南航短信平台:95539

4、微信服务号:南方航空地面人员招聘。

九、其他事项

1、简历投递须知:医学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仅需将《南方航空2017届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南航招聘官网可下载)+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如有)按此顺序装订好提交,避免简历遗失或不完整。其余材料可在后续复试环节提交。

2、应聘者提交的体检报告及三方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交资料不实的,南方航空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3.应聘申请表请见附件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