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诺华集团(中国)2017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诺华集团致力于为患者及社会提供创新医药健康解决方案,以满足其日益变化的健康需求。诺华集团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拥有多元化业务组合,包含创新专利药(诺华肿瘤和诺华制药)、眼科保健(爱尔康)以及非专利药和生物仿制药(山德士)。诺华是唯一在上述各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

2015年,诺华集团净销售额达494亿美元,研发投入约为89亿美元。诺华集团拥有近11.8 万名员工,产品覆盖全球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近10 亿患者受益于诺华产品。

诺华在中国从成立初期数十人的团队,发展成为遍布神州大地7700多人的大型企业。目前,诺华在中国拥有创新药、眼科保健以及非专利药等业务,全国建有三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共有六家。

二、招聘职位

扬帆成长计划-实习医药代表

诺华制药(中国)/山德士(中国)

三、工作职责

1.通过一系列培训,并跟随导师参加医院拜访和组织学术推广活动,了解诺华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掌握相关医学知识、产品知识,了解如何宣传和推广公司产品、及时准确反馈市场信息,熟悉诺华医药代表的角色和专业销售的一般过程及技巧;

2.每项培训结束以及全部实习结束时,接受学习成果的考核;

3.实习期间不承担销售指标。

四、应聘要求:

1.2017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人际敏感度;

3.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

4.乐观积极,乐于接受挑战;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急招工作地点:

北京 大连 福州 杭州 济南 南京 上海 深圳 天津 乌鲁木齐 西安 重庆

六、网申链接

网申链接:http://t.cn/RIJt0of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