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广东医科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学校简介

广东医科大学的前身是中山医学院湛江分院,创建于1958年,1964年升格为五年制医学本科院校并更名为湛江医学院,1992年易名为广东医学院,2016年更名为广东医科大学。
2015年5月,临床医学(CLINICALMEDICINE)学科排名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6年1月学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5年临床医学获批省内一本招生,2016年又有10个专业获批省内一本招生。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条件: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资格要求50周岁以下(196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要求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硕士学位要求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仅具有本科学历和学位的要求25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其他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的详见原文附件《广东医科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薪酬待遇按国家及学校政策规定执行,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享有学校规定的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
定岗在湛江校区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教职工额外生活补贴1000元/月/人。
 
五、招聘职位
详情见附件。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公布之日起至3月15日止
(二)报名地点或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3),连同个人简历、已发表论文代表作(限3篇)、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外语水平证书、身份证等扫描件一并打包发到邮箱:gdmcrscrsk@163.com,邮件主题请按“岗位代码+姓名+专业+学位+毕业学校+高校人才网”的格式。(注:发邮件后收到学校邮箱自动回复为报名成功)。
 
注意事项与报名资格审查请见相关附件。
 
七、考试
考试包括初试、面试、能力测评,教师岗位考试方式是初试+面试,其余岗位是初试+面试+能力测评。具体详见附件。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
 
八、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134号)等规定严格执行
 
九、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十、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广东医科大学主页的“人才招聘”专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通知办理录用手续,办理录用手续需提供拟聘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等材料,具体请留意通知。
 
十一、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关于工作经历等时间界限计算至2017年3月1日。
(二)网上邮件报名方式,接收报名信息应计算到报名截止日的24:00为止。
(三)在湛江、东莞两校区均有招聘计划的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根据考生的意向,安排定岗校区。
(四)关于递补调剂的说明。
因体检不合格的、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或个人自愿放弃而导致拟聘岗位缺额的,根据实际情况可考虑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十二、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769-22896201(广东医科大学人事处)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769-22896228(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