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天津药物研究院新药评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天津药物研究院新药评价有限公司是天津药物研究院直属的从事新药临床前评价的研究中心。公司凝聚了一支由中国工程院刘昌孝院士领衔的高水平专业团队,汇集药代动力学、安全性评价和药效学三大学科联合发展优势,建成了国家创新药物药代动力学研究、国家创新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研究、国家创新药物药效学研究三大技术平台,是我国重要的新药评价研究与服务基地。

公司新址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内,建有7000平方米的综合实验楼和6600平方米的动物房,配备了先进、系统的药物生物学评价仪器,可以开展包括创新化药、天然药物(中药)、生物技术药物在内的新药研发咨询、新药评价咨询、新药研究方案设计、新药筛选、新药评价服务、新药申报技术支持等新药临床前研究的所有服务项目。

二、招聘职位:

(1)药物安全性评价科研人员  

人数:若干

   岗位内容:

1、服从GLP规范,根据标准操作规程进行各项操作

2、负责动物给药,动物观察、检查,动物检本采集(血液、尿液等)。

3、负责动物称重、观察、检查及各种途径的给药操作,各种仪器的使用,动物样品的采集,动物解剖及后期标本的制作和观察。

   专业要求:药理、毒理、药学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位

(2)药物分析、药代、毒代科研人员

人数:若干

岗位内容:药代动力学实验,熟悉非临床药代相关要求,熟悉动物实验操作

专业要求:药学、临床药学、药物分析相关专业,具有实验动物基础,本科学位

(3)药效学科研人员

人数:若干

岗位内容:药效学实验;根据药效学实验要求,进行动物实验

专业要求:药理学专业,本科或硕士学位

三、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解决天津市户口,除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我们还提供多项其他福利,如:提供单身宿舍补贴,班车,每年两周带薪休假、交通及人身意外保障计划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022-84845262

邮箱:aphr@tjipr.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