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武邑裴氏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简介

武邑裴氏医院创建于1989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医院现已成为以骨折创伤、脊柱、关节、风湿骨病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及祖传秘方接骨、治骨、养骨为技术特色,同时拥有急诊科、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放射科、化验室等临床和医技科室的综合性医疗机构,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

医院在传统中医治骨技术的基础上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清华大学附属长庚医院、清华大学附属玉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等医院的骨科、脊柱脊髓科、风湿免疫科、疼痛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康复科等国家重点学科科室形成了技术合作关系,在国内骨伤、骨病、疼痛、中医领域权威专家的联合指导及帮助下,针对各种骨折创伤、关节置换、颈肩腰腿疼、颈椎病、椎间盘突出、关节炎、风湿、类风湿等骨科疾病,形成了以传统保守、微创、开放、康复为一体的整体化特色技术诊疗技术体系。

二、岗位及专业需求

  • 中医理疗师20名,针灸推拿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基本工资+绩效,保底4000元。
  • 内科/外科/骨科住院医师20名,临床医学专科以上学历,基本工资+绩效,保底5000元。
  • 康复治疗师20名,康复医学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基本工资+绩效,保底4000元。
  • 护士30名,专科以上学历,基本工资+绩效,保底3000元。
  • B超医生3名,专科以上学历,基本工资+绩效,保底3000元。    
  • 化验员5名,医学检验专业,基本工资+绩效,保底3000元。   
  • 麻醉师4名,麻醉医学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基本工资+绩效,保底4000元。     
  • 放射科医师3名,专科以上学历,基本工资+绩效,保底4000元。   

三、备注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提供住宿,工作餐,提供北京三甲医院学习进修机会。

四、联系方式

医院地址:河北衡水武邑县建设建设西路239号

联系人:贺主任

联系电话:0318-6150125,15832816088,15369878608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