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青岛大学医学部2017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学部简介

  青岛大学医学部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医学院校之一,是教育部卓越医生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其历史渊源可追溯到1909年成立的青岛高等专门学堂,也称德华高等专门学堂。1946年成立山东大学医学院,1956年山东大学医学院独立建院,成立青岛医学院。1993年,青岛医学院与当时的青岛大学、山东纺织工学院、青岛师范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立新的青岛大学。2015年12月,青岛大学进行教学科研单位调整,成立青岛大学医学部。

  详情下载相关附件。

  

二、招聘会信息

  青岛大学医学部兹定于2017年3月29日(周三)下午三点在北京面向2017年医学类博士毕业生及各高校、科研单位的优秀学者(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护理学、药学、公共卫生学、口腔医学、特种医学)举行专场校园宣讲招聘会。届时医学部及所属学院相关领导将亲赴现场进行校园招聘宣讲、面试,录用者可现场签约。

  诚挚欢迎医学类博士毕业生及各高校、科研单位的优秀学者携简历到相应宣讲地点参加招聘会。

  

  时间:2017-3-29(周四)15:0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409室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李老师0532-82991039 18005325511

  简历投递邮箱:18005325511@163.com

  公开招聘网站:青岛大学医学部http://qmc.qdu.edu.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