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泰山医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泰山医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泰山脚下,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学校设有17个教学院部系、42个本科专业,3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医学、工学、理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法学等七大学科门类。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特色专业8个,“泰山学者”设岗学科6个,“泰山学者青年专家”2个,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8个。有直属附属医院1所,非直属附属医院18所,其他各类实习见习教学基地280余家。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泰山医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和条件详见《泰山医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见附件)。

   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泰山医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其他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各二级招聘单位电子信箱(详见附件),同时发送至电子信箱tsyxyrczp@163.com(邮件主题栏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专业,高校人才网”,如:王**,教师1、生理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其他报名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

(3)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身份证扫描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考试等事宜请随时登录我校网站(http://www.tsmc.edu.cn/)、“人才招聘”栏(http://202.194.232.100:8009/rsc/),查阅相关通知说明。

   对引进的人才,将按照《泰山医学院人才引进暂行规定》(泰医人字[2012]22号)规定执行,特殊情况人员住房条件、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等事项,具体面议。招聘公布的所有岗位,优先录用博士研究生。

 

   联系人:何老师,赵老师,魏老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泰山医学院人事处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961

   E-mail:tsyxyrczp@163.com

 

   泰山医学院人事处  

   二0一七年一月十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