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医学部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08年11月12日,由医学部人事处、教育处、研究生院联合组织的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席会在逸夫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主持,各学院、教学医院主管人事院长、人事处负责人和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席会上,教育处李红副处长和研究生院侯卉副处长分别介绍了2009届本专科(含八年制)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的整体情况。李红副处长重点详细介绍了八年制毕业生的专业分布、就业意向以及本科生毕业生的学生特点,侯卉主任主要对研究生院12月份的招生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医学部人事处朱树梅处长首先就2008年度接收毕业生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然后对2009届接收毕业生计划和相关程序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文胜副书记在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用人单位和培养单位要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同时他强调各单位在做毕业生就业工作时要深入了解学生,对学生进行分类、分层指导,做非常细致的工作。在新形势,新环境下要做好及时应变的准备,及时调整思路,把学生就业工作做实做好。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