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2009年宣武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09年宣武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宣武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人员及200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3个事业单位共计招聘258名工作人员(详见附件二)。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0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北京市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
3、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非北京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符合北京市引进接收非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审批条件的除外);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二)。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公告时间:2009年4月16日至4月28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从网上下载报名表并到现场进行报名及资格审核。
1、网上下载报名表。报考人员按公告时间要求登录宣武卫生信息网、宣武人才网、北京宣武网打印报名表进行填写并由报考人员在诚信承诺栏本人签字处手签本人姓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现场报名资格审核。4月27、28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逾期不予办理),报考人员持报名表(见附件一)及现场审核所需材料,到现场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者参加专业知识笔试、面试考试(考试时间、内容另行通知)。
(三)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均需原件)
1、报名表;
2、本人户口本(或户口卡)和身份证;
3、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社会人员需持已经取得的学历证书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核,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除外);
4、招聘单位对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
5、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需持毕业生成绩单(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就业主管部门盖章)、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考试成绩报告单,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考试证书)。
(四)现场资格审核地点:宣武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
地址:宣武区广外三义东里8号楼。
乘车路线:6路、38路、340路、613路、620路、715路、特7路、46路等(广外湾子路下车路南即到)。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