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公益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本次“2010年中国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公益论坛”旨在与那些正在描绘着自己职业生涯的同学们一同分享在哈佛中国论坛上的精彩演讲,同时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机构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讲述“创业”与“就业”的故事,分享成为高级经理人并迈向成功的关键因素,解答求职中的各种疑问,为漫漫求学路上的孜孜学子分享不同的职业成功之路。

        同时,为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学子们的支持和鼓励,此次论坛的主办方——托业考试(TOEIC)中国管理中心将在全国范围内资助1000名优秀的贫困生参加2010829日的托业公开考试。(详情见后续具体实施方案)

 

      时间:2010511日晚7

      地点:人民大学世纪馆B-102报告厅

 

      欲参加活动的同学请511日上午(明天)到行政1号楼234房间领票。

      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附件:论坛内容介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