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就业系列报道三 在京四所医学院校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
发布时间:2011-12-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在京四所医学院校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医学部召开

2011128,经过1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联合在医学部体育馆召开“在京四所医学院校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据悉今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到22万,就业竞争激烈。作为此次供需见面会的轮值主办方,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和医学部教育处通力合作,针对四校毕业生以研究生为主要群体,以三甲医院、科研院所、大型医药公司为主要就业渠道的特点,经过精心筛选后邀请了京内外的14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历届供需见面会规模之最。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4000多个,参会用人单位以医疗卫生机构为主,主要包括北京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各军医大学等高校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企业类用人单位包括北大维信制药、万全药业、韩美药品等30余家知名公司,他们的招聘职位覆盖了制药研究、医药营销、医学培训、健康服务等各个领域。此外,本次供需见面会还得到了江苏省卫生系统的大力支持,全省共40余家医药卫生单位组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供需见面会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除在京四所医学院校的毕业生外,还有一些外省兄弟院校同学特意赶来参加。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供需见面会到场毕业生共5000余人,部分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活动期间,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也亲临会场,走访各用人单位的展位,并与同学们交流就业情况。

下午3时左右,供需见面会顺利结束。医学部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将继续竭诚为学生服务,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良好平台,保证毕业生的顺利就业。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