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2013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1-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诚聘应届博士毕业生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广东省深圳市福田中心区,面向深圳市标志山脉莲花山,是北京大学唯一一所在外地的附属医院。

医院建院十二年来,取得快速发展。目前展开病床1000张,年门诊量230多万人次,年出院人数4万多人次。临床医技科室52个,北京大学博士点3个,硕士点14个。正在兴建的外科大楼约于明年后建成,届时医院展开病床1600张。

现因医院发展及学科建设需要,需引进一批高层次毕业生,竭诚欢迎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学子加盟。医院将为各位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医院具体概况欢迎登陆我院网站了解,网站地址:http://www.pkuszh.com/

一、 招聘学科:

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应届博士研究生。

()爱岗敬业,具有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

 ()身体健康。

三、待遇:

()录用为医院正式职员,年薪可达10万元人民币。

()提供集体宿舍。

()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及出国进修条件。

(四)今后达到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评定标准者,还可享受深圳市提供购房补贴、学术津贴及配偶子女安置等优惠政策(详见深圳市人事局网站http://www.rsj.sz.gov.cn/)

诚意招聘,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下述邮箱,文件名请按下列格式注明:姓名,XXX专业,北医博士。符合岗位要求,通过医院临床考核者,按深圳市人社局要求办理职员选聘审批手续。

附件: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职员招考计划表(2013年应届毕业生)

 

  联系电话:0755-83923333-6868

  邮    箱:sphmc@126.com

  联  人:高老师

 

    附件: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