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美国礼来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美国礼来公司 ( Eli Lilly and Company )创立于 1876 年,是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礼来于 1918 年来到中国,将其第一个海外代表处设在上海,从而迈出了全球化的第一步。 1993 年礼来重新回到中国,十余年来,她迈着坚定的步伐,在中国高速发展的浪潮中稳步前进,已成为业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制药公司之一。至今,礼来在全国拥有一家独资企业, 30 家办事机构,并与中国科研机构联合进行合成化学研究,全国员工总数超过 1000 名。
礼来 在中国的许多医药领域居领先地位,如抗生素、中枢神经、肿瘤、内分泌等。她的创新药物。不仅挽救病人生命、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同时也为患者、保健提供者创造价值,降低整体医疗成本。
礼来 在中国的经营理念与全球的完全一致,充分体现了 “ 以人为本,诚信至上,追求卓越 ” 的价值观。重返中国十余年来,礼来为发展公共卫生事业、社会救助活动投入了巨大的热忱。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各异的大众教育活动,传递疾病信息,普及健康知识,提高人民的生活品质。
美国礼来公司 ,秉承百年传统,遵循着恒久事业宗旨:“ 为全人类提供以药物为基础的创新医疗保健方案,使人们生活过得更长久、更健康、更有活力 ……”
 
岗位需求:
医药代表
部门:销售部
疾病领域:肿瘤,内分泌,抗感染,中枢神经系统领域
职责:1 、遵循行业、公司和国家的法规,秉持诚信为尚的职业操守,在区域内推广礼来公司的产品,实现销售增长 
             2 、通过积极的聆听与回应客户需求,实现礼来公司品牌策略
基本要求
              1 、本科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2 、在校期间,具有社会实践经验
              3 、热情自信,积极进取
              4 、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校园行程
宣讲会时间:2008年9月24日  18:00—20:00
宣讲会地点:逸夫楼报告厅
宣讲会现场有小礼品赠送,面试环节有更加精美的礼品赠送。
 
网申地址: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