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美智医疗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美智医疗(北京魔指地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集数字医疗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总部基地),是目前中国医疗影像信息领域最优秀的软件企业之一。
做为一家软件开发商及数字化医疗信息网络解决方案提供者,美智医疗长期致力于我国医疗机构的数字化建设。公司的医学影像研发中心,拥有一批由计算机专家和医疗影像专家组成的、具有丰富经验的研发人员,专业从事医学影像信息网络、数字化医学影像设备及处理软件的研究开发,已与美国、加拿大、瑞士等国一些业内先进企业建立了全面的技术、产品合作关系,具有高起点、高水准、中外合作的优势与特点。历经多年锤炼,公司成功的建立了北京儿童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江苏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等百余家PACS样板及DR改造工程,构筑了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
美智医疗本着人本主义的原则,倡导团队精神,以创新为灵魂,以自主研发技术为龙头,以企业文化汇聚人才。美智医疗的每一名员工都会珍惜与您的宝贵合作关系,为了我们共同的工作目标,为推动中国医疗软件产业的发展竭诚努力。

 

职位:销售代表
工作所在地:北京市
人数:4-5人
职位描述:
独立的市场开发能力负责目标市场的开发,确保销售目标的实现;
维护当地客户和代理商,协助公司在当地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或产品推广活动;
协助销售货款的回笼、应收账款清收。
职位要求:
1.       有医疗产品成功销售经验者有限;
2.       大专以上学历,医药等相关专业;
3.       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4.       具备较好的交际、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5.       药学、临床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有有一定的英语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6.       勇于开拓创新、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
 
个人简历请以WORD格式mail至电子信箱kellyzhang@mozihealthcare.com(邮件主题上需注明应征职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