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苏州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宣讲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苏州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吴中高新技术园区,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总投资额为8500万美元。作为一家以新药研发及服务为主要业务的公司,我们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包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药物临床前及临床实验研究、药物研究开发服务、医用材料及生物制品的研究在内的高质量医药研究服务。按照设计目标,苏州药明康德建成后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苏州药明康德设计总建筑面积为27000平米。苏州药明康德设计每年完成各类药物研究项目能力为900项,可提供大(包括猴、犬)小(包括啮齿类、家兔)动物的急性毒性、长期毒性、药代/毒代、生殖毒性、安全性药理、遗传毒性等药物安全性评价项目的研究服务,同时还可提供体内外药物筛选、药理药效研究等项目的服务。
       作为一家高科技药物研发服务企业,苏州药明康德将招收大量高学历专业人员,其中I期全部建设完成后,员工总人数将超过300人,其中,博士将占25%,硕士占40%,本科占25%,专科及以下学历者占10%。高层技术人员将全部实行全球招聘。
        目前,苏州药明康德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近期将进入土建阶段,预计2008年年底前正式投入运营。另外,人员的招聘和培训项目也已经启动,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从国外引进高级专业人才3人,从国内招聘92人。已入职的人员中,博士7人,硕士36人,本科37人。
        苏州药明康德公司建成后,一方面,在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药物非临床研究评价服务的同时,将带动我国医药研发服务相关产业的快速增长,同时,从海外引入大量具有丰富国际先进医药研发经验的顶尖人才,将会带动提升我国药物非临床研究水平,加快我国的药物非临床研究与国际接轨。
 
 
宣讲会
地点:北京大学化学楼A区205
时间:2008年11月26日    13:30-15:3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