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医学教育网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是正保教育集团旗下的一家大型医学教育网站,正保教育集团是一家具备网络教育资质、经教育部批准开展远程教育的专业公司,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唯一试点项目、中国十大教育集团,集团下属14家行业远程教育网站,业务涵盖会计、法律、医学、建设工程、自考、成人高考、考研、中小学、外语、信息技术、汉语言教学等诸多领域

“医学教育网”成立于20051月,是目前国内超大型医学远程教育基地, 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十佳网络教育机构”,主要聘请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教授以及国内一大批三甲医院的主医师,常年开展医师实践技能、(临床、中医、中西医、口腔、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卫生资格(38个专业)等医学考试辅导以及医学实用技术培训(324门课程)。与国内1000多家医学类网站、医学出版社、各地卫生局、医师协会、医学会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网站成立至今,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网络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医学优秀人才,现已成为国内目前超大的医学远程教育基地,在广大考生中有着极其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因网站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招聘:网络答疑老师/医学编辑(20名)

医学教育网聘请各类考试辅导专家到医学教育网专用演播室录制视频课程,然后将其制作成网络课程,发布到网上进行招生,学员付费后即可登录医学教育网开始学习,如果学员在听课或做练习的过程中遇到专业问题,我们的网络答疑老师将通过医学教育网的在线答疑系统24小时内负责给他们解答(以文字的形式发布到网上),解答过程是非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可以查资料/相关讨论,最终回答的问题要求准确率达到100%

待遇2000元~3000元,提供51金,表现优秀者可以解决北京市户口。

 

工作描述:
  通过网络解答医学教育网交费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招聘职位:

基本要求:1、热爱互联网远程教育事业,工作勤奋踏实、认真负责;2、专业功底深厚,拥有相关执业证书者(高分通过)优先考虑;3、从事过与答疑内容有关的教学工作或实际工作者优先考虑。4、本科及以上学历。

 

序号

招聘职位

职位说明、要求

招聘人数

1

医师资格考试答疑老师

要求临床/口腔/中医/药学/检验等专业,成绩优秀。主要通过网络解答医学教育网交费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8

2

护士考试网络答疑老师

护理学专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主要通过网络解答医学教育网交费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3

3

药学考试网络答疑老师

药学(西药/中药)专业,综合素质高、成绩优秀。主要通过网络解答医学教育网交费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3

4

医学网站编辑

医学相关专业,文笔优秀、思维敏锐,综合素质高,负责通过网络搜集整理医学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6

 

医学教育网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806室。

联系电话010-82319999 - 899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到西土城站A出口20即到。

联系信箱:lz@cdeledu.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