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北京协和医院2009年应届毕业生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是北京协和医学院的临床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的临床医学研究所,是卫生部指定的全国疑难重症诊治指导中心之一。医院自1921年建院以来始终拥有一支以优秀的临床医学家、医学教育家和医学科学家为骨干的专业队伍,医院专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教、研、管全面发展,以多学科的综合优势享誉海内外。

 

2009年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外需求信息如下:    

需求科室

需求岗位

招收对象

大内科

住院医师(轮转)

国家重点医科院校2009年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或七年制应届毕业生。

大外科

住院医师(轮转)

妇产科

住院医师

眼科

住院医师

麻醉科

住院医师

放射科

住院医师

放疗科

住院医师

超声诊断科

住院医师

病理科

住院医师

核医学科

住院医师

检验科

临床技师

国家重点医科院校2009年相关专业应届研究生或五年制本科生。

药剂科

临床药师

行政部门

管理培训生(轮转)

国家重点高校经济管理或卫生管理专业2009年应届本科生或硕士生。

 

 

岗位要求:

1.       严格符合上述“招收对象”要求;

2.       成绩优秀,班级排名前30%(简历需附成绩单);

3.       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4.       性格开朗,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认同协和文化。

 

简历要求:

1.       简历首页注明个人基本信息和求职意向科室;

2.         附成绩单及英语六级证书证明图片(请适当压缩图片后插入Word文本),简历所有内容均采用Word格式,不接收多个文件汇合的压缩包;

3.       投递成功邮箱会自动回复,已经投递过简历的同学请勿重复投递。

 

应聘方式:网上投递(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将个人简历投至pumchhr09@126.com

1.  截止日期: 200917,大内科简历截止至200914

2.       简历投递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名称请遵照以下格式发送:

“姓名 -性别 -应聘科室--年龄--毕业学校”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