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国药控股北京华鸿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国药控股北京华鸿有限公司是国药控股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于2003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金4000万元,公司是集医疗纯销、零售药店、商业调拨为一体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经营范围以中成药,化学药制剂、生物制品、生化药品、抗生素、医疗器械为主。
职位:销售外勤。
 
招聘人数: 6-7
薪水: 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市崇文区光明路11
 
职位描述:
销售外勤:负责落实本公司的药品销售工作,依据销售部分解的任务指标,能够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努力扩大销售规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和经营管理任务。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及相关专业。
2、北京户口优先。
4、英语通过国家四级者优先。
5、工作认真细致,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6、具有团队合作及敬业精神。
 
其他说明:
所有被录用人员需先到我公司储运部实习,实习结束后根据个人愿望及公司需要择优录用。
 
 
联系方式:
1、请将简历发送至  hh_sxy@126.com(简历中请务必含有照片)
2、联系电话:5190 2299—836   5190 2057   史笑颖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