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
2009年招聘启事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是中国残联直属事业单位,是一所集聋儿康复、医疗、科研为一体的国家级康复研究机构,是全国听力语言康复领域的技术资源中心和业务指导、行业管理部门。2008年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中心扩建项目立项,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新学科的建设及二期扩建项目对人才的需求,2009年拟招聘:
1、放射诊断大夫1人
岗位条件:医学影像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放射诊断职业资格。
2、药师1人
岗位条件:药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二年以上工作经历,执业药师资格。
3、小儿精神科大夫1人
岗位条件:小儿精神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工作经历,小儿精神科专业执业医师资格。
4、言语矫治专业人员1人
岗位条件:言语、病理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执业医师资格。
5、项目办公室1人  
岗位条件: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卫生事业管理,男性,硕士以上学历,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文书和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康复机构业务管理和质量考评能力。
6、医务管理人员2人
岗位条件:医学或医疗管理专业,硕士以上学历,熟悉医院管理,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五年以上工作经历,任科室主任以上职务两年以上。
7、听力学专业人员1人
岗位条件:听力学专业,博士学历,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有一年以上国外进修学习经历,在本专业取得突出成就。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8、检验师1人
岗位条件:检验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二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执业检验师资格。
“中心”将根据国家有关事业单位工资政策和中心相关规定执行各项待遇。
应聘人员请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提交到“中心”组织人事处。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8号
邮政编码:100029
联 系 人:赵蕾、付洪涛、王瑞艳
联系电话:(010)84638505(传真)   (010)84638506
电子信箱: lezx_rsc@cdpf.org.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