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招聘信息原文如下: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进行中

 

诺华公司(NYSE: NVS) 致力于维护健康,治疗疾病,提高生活品质,在全球制药行业居领先位置,2009年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183位。诺华公司不断发展,一直保持强劲增长,为全球的医药保健领域作出了巨大贡献。诺华专注于医药保健的增长领域,拥有创新药品、成本节约型非专利药品、预防性疫苗和诊断试剂,以及消费者保健产品等多元化的业务组合,以此最好地满足患者和社会的需求。诺华是唯一在上述四大领域均处于领先位置的公司。

1996年,继瑞士汽巴-嘉基公司和山德士公司全球完成合并之后,其在华制药业务实施合并,成立了诺华在中国的第一家公司——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十几年来,北京诺华制药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业务遍及全国 260 多个城市。在过去七年里 ,北京诺华制药平均增长速度超过 20%, 成为诺华集团中增长最高的公司之一。北京诺华制药 2008 年销售增长超过 30%, 在跨国医药企业中排名第三。

今年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会以与众不同的形式,面向校园招聘人才,让学生在轻松的环境中,赢得参与诺华扬帆项目的机会,与诺华一起开启您的扬帆之旅。

注意:由于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今年的招聘流程与其他公司有着很大的不同,因此请务必留意本次招聘的相关流程和具体说明,以免错失良机。

招聘职位:

实习岗位:实习医药代表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优质产品的宣传和推广活动,配合组织学术研究和临床试验,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完成销售目标。

实习地点:北京、南京、广州、上海、沈阳、成都、西安、重庆、杭州、济南、青岛、天津、武汉、厦门、福州等城市

实习时间:20102-6

实习内容:课堂培训+岗位实习

正式录用后将派往公司需要的城市从事医药代表工作。

 

具体详情,请见相关链接:

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novartis/index.asp

 

咨询电话:010-85261188-1109

提问邮箱:novartis.question@vip.chinahr.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