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南方医院 毕业生咨询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9-12-0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南方医院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原为第一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院1941年诞生于抗日战争的炮火硝烟中,先后驻地齐齐哈尔、长沙、广州石牌,2004年8月随第一军医大学整体移交广东省,定名为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作为一家融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南方医院在全国首批通过三级甲等医院评审,并入选“全国百佳医院”。
    医院坐落在白云山东麓麒麟岗,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设置50多个临床科室,开设病床1800余张,医疗仪器设备总量4580多台(件),总价值5亿多元,80%以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全院专业技术人员2100余名,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300多名,53人担任省级以上学术机构主任、副主任委员。2004年,广东省首届名医工程评审,南方医院名列全省各大医院榜首。
    作为南方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拥有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1个,有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硕士生导师达130多人。医院目前拥有1个国际级重点学科、是国内同时拥有西药、中药临床药理基地的医院之一。医院还拥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个,广东省重点学科4个,省重点专科5个。
    1990年以来,南方医院先后获得国家、广东省、军队各类课题800余项,科研成果奖376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军队、省部级一等奖12项,二等奖103项。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在广东省名列前茅,发表学术论文连年位居全国各大医疗机构前列。
    医院先后获得全军优质服务竞赛“白求恩杯”、“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等荣誉。医院惠侨科于1995年3月被中央军委授予“模范医疗惠侨科”荣誉称号。

需求信息
    临床医学博士、八年制博士;卫生管理研究生、博士等

南方医院 毕业生咨询见面会(北医同学专场)
时间:12月5日(周六) 下午15:00-17:00
地点: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18-1号
      北方佳苑饭店 一楼会议厅

12月5-6日南方医院组织人事处 李瑛副处长 在京办公,联系电话1380881974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