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医学部召开201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6-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召开201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2615日,教育处、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在生化楼中厅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一年一度的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是增进学生与学校沟通的重要纽带。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北京大学纪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孔凡红,以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范春梅莅临,292012届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处副处长、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李红主持。 

            

 李红副处长做201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介绍之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回顾了对大学生活和成长经历的感悟,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并着重阐述了对医学部未来发展的建议,就招生、学科发展、课程设置、交流实践、科研训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言谈中饱含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与美好祝愿。

与会的领导、老师亦畅所欲言,对毕业生的发言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答复,对同学今后在职业岗位上的长足发展提供建议;同时,还解答同学们对于专业发展和课程设置上的困惑;分享了近几年学校层面在境外交流、课程改革等方面所做的改革和调整初衷。

总结发言中,孔凡红老师激励大家今后在工作岗位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思维习惯和严谨、求实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并希望大家坚守信念、职业精神和职业责任;在工作中劳逸结合,永远保持活泼开朗的心态。

李文胜书记对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并成为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医学部工作的支持,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

                

会议最后,柯杨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增进师生相互了解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同学们广阔的视野和成熟的想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柯校长鼓励全体医学部同学以更加自信、饱满的风貌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学校会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大家的好永远是学校的骄傲”。

会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与校领导亲切的合影留念并在提名册上写下对母校的感言。

 

(教育处 学工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