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青岛市市立医院医学部宣讲会【12月15日】
发布时间:2011-12-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时间:20111215日晚7:3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407教室

由医院院长进行校园招聘推介宣讲,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光临。

一、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简介:

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疗养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医疗集团。其中,青岛市市立医院始建于1916年,历经百年,在岛城医疗界享有盛誉;市立医院东院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定点医院,拥有现代化的医疗管理、医疗设施与医疗服务;市皮肤病防治院是市级皮肤性病防治专科医院,是山东省皮肤性病监测哨点医院;北九水疗养院地处崂山风景区,是集疗养、保健、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干部保健基地。

集团占地面积29.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3万平方米,开放医疗床位2000张,疗养床位150张。在职职工3500人,其中高级职称438人、中级职称922人,博士102人,硕士549人,博士、硕士生导师256人。年门、急诊量145万人次,年出院病人5万余人次。

集团现有省、市重点学科、特色专科20个,市专业质量控制中心6个,并以此为龙头,形成了多学科协同发展的格局。集团拥有3.0T核磁共振(MR)、直线加速器、64层螺旋CT、超声聚焦消融机、计算机X线摄影(CR)、血管造影系统(DSA)及立体救护楼顶飞机平台等现代化的医疗设施。开展的冠心病、先心病、脑血管病介入手术、心脏瓣膜置换、冠状动脉搭桥、高位胆管癌和肝癌手术、超声刀肿瘤消融术、腹腔镜、胸腔镜、椎间盘镜和关节镜等微创手术,显微神经外科手术、皮瓣与骨移植、肝移植、肾移植、干细胞移植及眼后节玻璃体切割、准分子激光手术等各种高难技术项目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集团深化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在全国卫生系统率先申请注册服务品牌—“生命绿洲”,荣获青岛市服务名牌、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集团以“建设与青岛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区域性医疗中心”为目标,秉承“仁爱、和谐、奉献、卓越”的医院精神,不懈努力,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百佳医院、首批全国百姓放心医院、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随着医疗事业的快速发展,医院诚聘各专业学科带头人;急需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五官各科、皮肤科、中医科、影像科、介入放射科、核医学科、超声科、药学科、病理科、检验科、生物医学工程、医院管理等各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内科、外科博士后研究人员,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

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博士研究生请于201213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信箱:SLYYZP@163.COM;硕士及以下学历的初级岗位需参加青岛市人社局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请及时关注我院网站的招聘信息,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至信箱:SLYYZP@163.COM。我院将组织专家组对高、中级及博士简历进行初评,符合条件的将会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相关招聘信息详见我院网站上的招聘信息。

我院同时招收以下岗位合同制带薪培训人员,住院医师、护理、药学、检验、影像、介入放射、病理、视光、心电图等,需参加青岛卫生局公开招考,请近期关注我院网站的招聘信息。

二、联系方式

【医院网址】 www.qdslyy.cn

【联系方式】 TEL:05328282513382823162

【电子邮箱】 SLYYZP@163.COM

【医院地址】本部院区:青岛市胶州路1

东部院区:青岛市东海中路5

附件:青岛市立医院招聘计划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