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世界500强企业泰科医疗公司11月22日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11-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给医学院同学的一封信

 

医学院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此次泰科医疗公司广州招聘面试官 徐澜。很高兴在此向大家介绍本招聘项目。

 

世界500强企业泰科医疗公司招聘管理培训生。招聘宣讲会将于112218:30在北京大学医学院逸夫楼407室举办,热诚邀请医学院同学们参加!现场投递简历优先面试(次日即面)!

 

其实医科生在医院应该能看到很多来自泰科的先进医疗器械和设备,只是可能产品有多个品牌,同学们对泰科医疗公司这个名字不太熟悉。

 

世界前五的泰科医疗公司不但研发、销售世界领先的医疗产品(外科手术室整体解决方案、呼吸机等医疗器械),还从先进国家引进最新的医疗技术甚至手术新术式,为全亚洲的医生用户进行培训,正在为提升中国医疗专业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在宣讲会上,同学们将不仅了解到泰科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还将获得未来十年医疗行业六大重点发展技术的宝贵信息,有利于扩大学生对国际医疗行业的视野

 

管理培训生将获得长达一年的培训发展机会,其中在2013年春就将前往位于上海的全亚洲最先进的临床培训中心接受培训(为期二周),实在是难得的好机会!

 

医学生在泰科会有非常好的专业发展,你们需要熟悉这些世界领先的手术器械等医疗产品,还要介绍给医生们,并指导他们临床应用,甚至还会在手术室跟台。 有很多知名高校的临床医学生,在泰科的市场营销部门和临床培训部门获得了专业、成功、愉快的职业发展!

 

泰科在全国招聘数十名各领域的管理培训生,在另外几份项目文件中有所介绍,欢迎大家向指定邮箱投递应聘简历。此次我将于1123-24日面试销售培训生。

 

我们需要的销售人才,并非性格外露、口若悬河的销售员,而是需要 性格稳重、认真责任、踏实干练、以技术取胜、具良好沟通表达力和管理者潜力者,这是因我们的产品性质决定的。医疗器械的技术和服务质量关乎人民生命,我们必须让医生和患者信得过!

 

欢迎有意愿的同学提前向我邮箱发送应聘简历,我将给予优先面试机会!邮箱地址Sunny.xu@5imeet.com

 

泰科期待你的加入!来这里,就为自己幸福的职业生涯打开了大门!

 附件:2013柯惠医疗校园招聘启事 BBS.doc

       柯惠JD.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