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驻京四所医学院校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北京大学医
发布时间:2013-12-1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驻京四所医学院校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召开

2013126日清晨,初冬的京城迎来了一个久违的好天气,和煦的阳光洒满了北京大学医学部的校园。这里正在举行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联合主办的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活动。

本次供需见面会轮值主办方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医学部教育处共同承办。针对在京四所医学院校毕业生的特点和需求,医学部精心筛选并邀请到了以三甲医院、科研院所、大型医药公司为主要组成部分的京内外15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7000个。参会用人单位以医疗卫生机构为主,主要包括北京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企业类用人单位包括飞利浦医疗、华润医疗、中国国际医药、江苏恒瑞等40余家知名公司,招聘职位覆盖了制药研究、医药营销、传媒培训、健康服务等各个领域。

此次供需见面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重视,深圳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多位领导亲自带队参会,并在跃进厅设立分会场进行人才推介活动。西安市、厦门市统一组织本市主要医院参加招聘活动,浙江省衢州市则派出了以副市长马梅芝领衔的豪华招聘阵容。招聘会后厦门市、深圳市还组织了集中面试,浙江省人民医院、山东省医科院系统等多家单位还举行了专场宣讲活动。

供需见面会也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除在京四所医学院校的毕业生外,还有许多首都周边省市兄弟院校同学特意赶来参加。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供需见面会到场毕业生超过6000人。活动期间,北大医学部副书记李文胜教授也亲临会场,走访各用人单位的展位,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就业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的参会单位数量多质量好、很多单位还可以现场签约,感觉收获很大并对明年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

 

(医学部研究生院)

(医学部教育处)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