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接待武汉大学医学部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14-12-2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接待

武汉大学医学部就业指导团队来访交流

20141217日上午,武汉大学医学部副部长熊瑛率领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生就业指导团队一行六人来到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两校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特色与经验进行交流。医学部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教育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红主持交流座谈会,并根据来访团组成,邀请了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及第三临床医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及老师一同参加。

            

首先,李红老师就医学部学生培养基本情况、学生职业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做简要介绍,武汉大学医学部也就相应部分给予回应,双方增进了了解,为创造良好的交流氛围和效果奠定了基础。针对对方关心的重点,李红老师对医学部教育处的基础工作架构以及医学部各专业构成、本专科及长学制学生的教育工作做以说明,接着着重介绍了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创新举措。

结合李红老师的介绍,两校交流人员展开了广泛讨论。针对武汉大学医学部来访人员比较感兴趣的北医招生及培养、学生职业指导思路及方法、就业指导人员的培训与发展、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如定级和流动等问题,医学部老师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解答。同时,我方也对武汉大学医学部就业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咨询。双方学院老师还就各自对应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教师坦诚交流、互取经验,并期待今后有更多相互沟通学习的机会。就业中心也将借此机会,以其他学校的优秀经验为鉴,扬长善而补不足,不断提高完善医学部学生职业规划教育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