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220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1号楼214会议室举行。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督导专家、教育处及学院相关教学管理人员于百忙之中应邀而来,共同讨论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发展。会议由教育处副处长谢阿娜主持。

会议从教师、学生、课程、学院、数据五个维度汇报了2019年度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价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纪律、教学质量保障和绩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督导专家建议通过推荐示范课、专项督导新开课程和学生评教靠后的教师所开课程、制定教学准入政策、实施课程负责人教学评价、严格执行集体备课等方式,全面提升医学部本科教学质量。此外,与会全体人员结合本学期督导工作中的发现,就教学质量、教学计划、教学资源等进行了讨论。

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督导专家对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各位专家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深表感谢。未来,我们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北大医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价工作,为建设北大医学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9122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