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相关事务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本科生和临床口腔八年制学生证磁条更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学生证磁条是学生享受火车票乘车优惠的重要依据,对学生顺利乘车至关重要。学生证保存期间可能出现磁条消磁或损坏,导致磁条无法正常使用;同时,个别学生因居住地改变需要调整磁条的乘车区间。根据学校购买火车票的相关安排,为保证学生顺利购票、取票,医学部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拟启动学生证磁条更换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更换时间:

   6月13日(星期二) 上午8:00-11:30    下午1:00-4:30

   6月14日(星期三) 上午8:00-11:30    

   6月15日(星期四) 上午8:00-11:30    下午1:00-4:30

   二、更换地点:

   行政1号楼235房间

   三、对象:

   磁条消磁、无法继续充磁、无法成功取火车票、需要更改乘车区间的本科生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长学制二级学科培养阶段学习的学生。

   注:更改乘车区间的同学,请携带父母单位、所在地(村镇或居委会)相关证明。

   四、有需要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更换磁条。

 

 

    医学部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201767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