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首页
机构设置
预科管理
教学管理
教务管理
学生教育
教育评价
学生服务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国防教育
成人教育
图片新闻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动态信息
成果展示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校历
下载中心
教学周
院系园地
会议资讯
学生资助数据备份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公布2018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2018)教字第23

各学院教育处/教学办公室、各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

为促进医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和研究能力。20185月,医学部启动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活动(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本年度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以各学院(部)为单位开展。经过各学院(部)的评审、答辩及公示,最终共有50个项目通过评审获得立项(不含基础医学院立项项目)。具体立项结果见附件。

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时间预计为20199月。

立项项目的课题经费将拨至指导老师所在学院(部)的教育处/教学办公室。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和“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的管理规定,各课题指导老师负责经费的管理和使用,确保经费用于本课题的研究,并在课题结题前使用完毕,逾期未使用的经费将予以收回。资助经费使用应遵守《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2018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名单

 

医学部教育处

20187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