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课程设置
主干课程
选修课程
实践实验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课程设置» 实践实验
基层卫生实践
发布时间:200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基层卫生实践》课程简介
  该课程针对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学生开设。学生在生产实习期间或结束后,进行3周的基层卫生实践。
课程目的:
  1. 使学生深入了解农村(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现状,了解国情。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理解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深刻用意。
  2. 学生可以将所学知识回报人民,并向社会奉献爱心。利用自己现有的知识和技能为百姓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切实为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3. 学生可以调研基层卫生情况,从而对医疗卫生体制有深入了解。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