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课程设置
主干课程
选修课程
实践实验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课程设置» 选修课程
学院路教学共同体校际公共选修课
发布时间:2009-08-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学院路地区“教学共同体”16所高校,为适应教育部“质量工程”及北京市“质量创新工程”的建设要求,本着服务于学生适应国际经济一体化发展,适应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现代技术的发展,个性化发展和全面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加强学生人文、管理和科学素养的需求出发,互开选修课程、跨校辅修专业、“教学共同体”辅修专业,互认学分,实现了校际间的学科优势互补,教学资源共享,构成了与学生所在校专业素质培养有机结合的综合素质培养教学体系。
     参加选课学生须按照《学院路地区高校“教学共同体”校际公共选修课教学管理规定》选修课程,全部采用网上选课方式。
     选课链接:http://study.xueyuanlu.cn/login.php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