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临床学系
学系动态
学系管理
学系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临床学系» 学系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系召开2010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0-12-21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学医学部中西医结合学系举办了2010学术年会
      2010年12月14日,北京大学医学部中西医结合学系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医学部会议中心205室举行。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宪、基础医学院院长尹玉新、医学部科研处处长沈如群、副处长樊建军、教育处副处长续岩等出席了年会,医学部各临床学院和教学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室的同事80余人出席大会。
      首先,中西医结合学系主任韩晶岩教授在开幕辞中介绍了中西医结合学系的宗旨。随后,王宪副主任在致辞中强调了中西医结合学系成立的意义,鼓励中西医结合学系注重加强基础与临床的合作。
之后,来自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李萍萍教授、第一临床学院的王学美研究员、张学智主任医师、第二临床学院的白文主任医师、第三临床学院的李东主任医师、口腔医院的华红教授、第六临床学院罗和春教授、基础医学院的韩晶岩教授、马治中副教授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接着,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韩晶岩主任分别向学系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北京大学医学部科研处处长沈如群在闭幕辞中鼓励学系成员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申报等工作。
      学术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成员参加了交流晚宴。
 
                     北京大学医学部中西医结合学系
                                            2010.12.1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