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1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遴选工作的
发布时间:2011-03-18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2011)评字第11号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
2010年4月,医学部教育处启动了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实验活动的申报工作,来自医学部各专业的105名学生提交了36个项目申请。申请项目经过初审、答辩评审后,学生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并提交项目计划书,最终有32个项目立项,目前所有项目运行正常。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启动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遴选工作。
一、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包括自主申报项目和教育处招标项目两个部分。
自主申请项目:由学生和指导教师协商确定研究项目;
2、医学部学生评教指标体系的使用情况调研及建议
3、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基础课程评价体系研究
4、国内外学分绩点算法调研与思考
二、项目申报程序:
1.       学生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申请表》,经本学院(部)教办审核后,将“申请表”送指导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学办公室。
2.       各指导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对学生申请项目审核汇总,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后报医学部教育处,并E-MAIL至pinggubjmu@sina.com。
3.       由医学部教育处统一组织项目的答辩评审工作,对入选项目在网上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4.       公示期结束后两周内,通过答辩的项目的学生负责人,必须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活动项目计划书》,并E-MAIL至pinggubjmu@sina.com
5.       申请教育处招标项目的学生请提前与教育处联系。电话:82802295。
申报截止时间:2011年4月25日。
答辩评审时间:待定。
联系人:俞赤卉、谢阿娜, 电话:82802295。
附件:
1、《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2、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活动申请表
3、医学部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统计表
4、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活动项目计划书
5、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活动结题报告
 
下载地址2:
 
 
医学部教育处   
2011年3月18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