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答辩流程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9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答辩流程调整的通知

各临床学院:

为了减少学生在答辩审批过程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提高办公效率,医学部教育处将对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学生毕业答辩程序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学生完成全部轮转计划后,申请思想品德考核和毕业综合评定,合格后至少提前2申请毕业考核和论文答辩。

二、学生下载、填写答辩相关资料,交二级学科培养单位管理部门审核盖章。

三、学生将填写好的《答辩情况表》第1页至第5页,如有导师挂靠,还需将《科研计划书》最后一页,拍照,交给博导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负责老师。

注:《答辩情况表》第1页为《八年制学生完成培养要求基本情况表》,第2页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八年制学生思想品德与素质考核成绩表》,第34页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学生毕业综合评定表(1)、(2)》,第5页为《论文答辩申请表》。

四、学院教办老师将当日收集的学生答辩材料于下午4点前统一打包后上传至医学部教育处邮箱(pkujxk@163.com),教育处每天统一受理当天答辩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将当日各学院准予答辩学生名单公布在医学部教育处网站“学生服务”栏目中,学生可在上交材料当日晚6点后进入医学部教育处网站查询,并可下载相关名单作为参加答辩证明。之后流程不变。

五、临床学院所有学生答辩后,以学院为单位,到医学部教育处统一加盖公章。

六、口腔专业另见通知。

未尽事宜,请致电教育处教学办公室,电话:82801790

附:答辩材料电子版格式及名称示例

 

                                                  医学部教育处

                                                2012315


 

附件:答辩材料电子版格式及名称示例

一、学生提交文件内容及格式:

1.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名称+学生姓名+学号”,如“北大医院魏晨90201101(见下图);

2.文件夹内答辩材料电子版为”.jpg”格式,图片名称为论文答辩情况表页码标号,电子版科研计划书名称按序号顺延。

 

二、学院提交文件内容及格式:

将当日收集学生答辩文件夹打包,压缩后命名为“医院名称+日期”,如“北大医院2012040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