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为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八年制学生提供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率检测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北大医学学风建设,维护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的严肃性,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医学部教育处联合图书馆面向拟申请学位的临床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八年制学生提供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率检测的服务。

一、服务对象

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八年制学生。

二、服务流程

医学部教育处与图书馆合作,为2012级八年制学生提供一次免费检测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率的服务,此项服务由教育处统筹,以学院为单位定期提交申请查重检测的学位论文,由图书馆统一对学位论文检测,并提供中国知网和万方两个检测结果,供导师和学生参考。

三、工作安排

1.学院负责通知导师/学生提交学位论文,并定期汇总上交教育处教学管理办公室;

2.教育处汇总各学院上交材料并定期送交图书馆进行查重检测;

3.图书馆对学位论文开展查重检测并出具检测结果;

4.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原则上会在5个工作日后经由教育处反馈至个各学院,由各学院通知导师及学生。

四、材料要求

1.学位论文命名要求:

为保证查重顺利,请确保论文题目、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信息齐全,正确设置一级标题,并提交两份word版学位论文,文件大小不超过30M,分别以如下规则命名:

1学号-作者-题名-专业-导师”(例如"201551100002-李三-信息系统的构建-计算机应用-张三.doc") 

2学号@作者@题名@导师”(例如"201551100002@李三@信息系统的构建@张三.doc") 

请严格按照论文命名格式上传论文电子版,否则可能会影响检测结果。

2.学院提交材料要求:

学院需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电子版材料,具体包括:

1)汇总表;(2)学生的两份word版学位论文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学号+姓名命名

五、检测结果呈现与使用

本服务提供的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率检测结果供导师和学生参考;

查重系统根据连续字符引用和表达语义情况对学位论文的重复状况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以报告形式呈现。

六、注意事项

2012级临床/口腔八年制学生仅有一次免费申请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率检测的机会,请学生认真对待,按照格式要求整理学位论文。

    

希望各位导师和学生积极申请学位论文查重服务,并认真对待反馈结果,规范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教育处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